close
何謂幸福呢?什麼又是幸福戀人?是因為相戀的兩者,都感到幸福嗎?在微笑pasta裡,後半段搞出了個超幸福戀人的企劃…想當然爾的…這對戀人,便是男女主角,張棟梁跟王心凌了……幸福…如裡面所講的,雖然很幼稚,但是很純真,淚水是愛情的證明題,所謂的超幸福戀人,其實雖然很會嘔氣,但是充滿著樂趣,愛情中沒有輸贏,只有付出,所謂超幸福戀人,其實就是,能看到對方開心笑容的那一方,才是勝利的那一方。

談戀愛,其實是沒有公式的,你可以把他當成是遊戲,也可以把他當成是戰爭,只要找到適合你們兩個人,而且都樂在其中的方式,你們就會是超幸福戀人……

喜歡看偶像劇…其實我曾想過是為了什麼……也許…可能某人正好有著我喜歡的個性,或者他表現出來的特質,是跟我類似,或者是我欠缺的,又或是我想要的…所以就會一直的看下去…不過最重要的,我要的…是一種感覺,我追求的,我要的,我欠的…都是一種感覺……

偶像劇裡……劇情的發展,自然是偏向男女主角的,而現實的我們呢?其實我們也是其中的一部戲劇裡的主角,只是這個戲劇裡的編劇…不是單一的…而是由許許多多的編劇,所共同編成的…而在這部劇裡…我們的任何選擇,都將左右這部戲劇的發展,是喜是悲…是苦是樂…全在於…主角的表現上…

感性跟理性,能夠並存嗎?也許…在我個人來講…感性跟理性…就像白天跟黑夜…只要來一個,一定會走一個…同時並存的時間…極短,但還是會有交集…就像白天跟黑夜的交接……短暫,但卻是真的存在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