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…我就是喜歡夜晚…而且也很習慣的,在夜晚…紓發自已的心情,發表自已的言論,談自已的感覺…
而在夜晚…也許是因為寧靜,也可能是因為心靈的沉殿…所以我自已覺得…夜晚的我,表現出來的,是較為感性的一面。

白天,是大部份人,上班、工作、忙碌的時刻…也是大多數人清醒的時刻,而我在面臨這樣的環境,所必需保持的,是理性…也許,我常常做出一些不理性的事情…但…我是一直保持著理性的…

有人,要我訓練…在白天要能跟夜晚相同…嗯…似乎…改變習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,我會去學習,並試著改變,一方面呢…是因為,我接觸的,是一個需要改變舊有自我的事業,另一方面,是這個人,我非常的重視!!

改變…嗯,會變成怎樣,都是個未知數,而未知呢…卻往往是人們心中所害怕的,所以,大多數的人不敢改變,不肯改變,不願意改變…以致於…讓大多數人羡慕的,總是那些少數的人…其實…有什麼好怕的呢?只要笑一笑,沒什麼過不了…呵,這句是引自微笑pasta的王心凌所講的名言。

或許,我的表現,讓人感覺不出我內心的真正想法,不可否認的…因為我…封閉著自已,因為害怕表達出來的,是令人不屑的…簡言之,便是自我保護心過重啦,但我真的是很關心…只是…我不懂得表達…而這,我也會認真的…學習如何去表達自已的感情的…

在這…能看到從開始創立後…在網誌上出現的任何文章…而這裡的文章…網誌上不一定會出現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