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的…有種淡淡的憂傷,淡淡的心酸,淡淡的心痛…一切都是淡淡的,而這樣的淡…是因為自已告訴自已,盡量放輕髮,盡量想開些,盡量快活些……但依然…還是有著淡淡的感覺…

在別人面前的我,總是隱藏得很好,任何的不如意,不開心,任何的悲傷,任何的心痛,總是放在心裡的最角落,而這麼做……其實只是為了不讓別人去感染到這些東西的…氣氛……的感覺,因為這些,都是別人不喜歡的,不愛的,所以我藏起來,鎖起來,漸漸的,別人看到的我,是開朗的,是愉快的,是沒任何煩腦,沒任何憂傷的,所以跟著我開心,跟著我愉悦…

這樣有錯嗎?嗯,或許這也算是種虛偽,但對我來講,現在的我,對朋友,開始學會保持距離,為的是,不想再讓自已痛……我很重視朋友,因為知道自已會很重視,往往得到的…卻不是真正的朋友…是吧,這也許就是命吧,漸漸的,我也清楚的知道了,真正的朋友,一生裡其實有一兩個,已經是很多了,所以,我不敢再奢求,因為,至少我知道,現在我擁有的,是多麼的珍貴了,現在我對朋友的定義,有了新的認識,朋友,我不敢奢求能在困難時幫得上忙,只要不來相害,便稱得上是了…哈…說來真是極其悲哀丫…

耶摩開始從頭再把…心情給整理過…不過好像…嗯,其實是在回顧啦…總之呢…就是從新再看過以前自己寫的東西,然後…就…這樣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