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一個天空也在落淚的夜晚…月亮再美,也不會輕易的把頭探出來……話中似乎又有話…搞不懂到底誰在勾引誰…


情書…一封晚到的情書,裡面有的,只有滿滿的情意,該說什麼?現在的我很難說明,我只想,靜靜的,久久的,一直的陪伴在妳身邊,也許哪天,我會突然的消失,不過沒關係,因為這時的妳,將是最開心的,最不需要我的,即使如此…我還是會時時的為妳祝福,直到妳的呼喚,我才會再度的出現。


也許是因為超過24小時沒睡…突然覺得頭腦似乎不太受我控制吶……先這樣吧……


如果要我看看美麗的月兒……請在天空不落淚的夜晚提醒我吧……



以上…原本是要在msn的網誌上發的…但msn突然給他出現問題…嗯…現在考慮的是…奇摩跟msn的網誌…是否要同步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耶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